首页 > 专题 >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
驻印度使馆在印主流媒体发表“纪念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专刊
驻印度使馆
2014-06-28 12:42

  2014年6月28日,中国驻印度使馆在《印度快报》和《金融快报》发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专刊,纪念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并配合国内相关纪念活动。专刊发表了魏苇大使《弘扬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推动中印关系迈上新台阶》的署名文章,以珍贵历史照片为史料,回顾了中印两国60多年来在遵循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开展平等互利的友好合作历程。专刊还刊登了6月11日中国驻印度使馆与印度国防分析研究所共同举办纪念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研讨会,报道了中印官员和学者围绕五项原则的现实指导意义展开的讨论和发表的观点。

  *******************************

  《印度快报》和《金融快报》为印主流的综合类和经济类英文报纸,总发行量达95万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