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访华
张德江会见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
2014-04-25 22:28
 

  20144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

  张德江表示,女王陛下长期以来为推动中丹友好交流与合作作出重要贡献。此次访华期间,习近平主席与陛下就新形势下发展中丹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对推进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中方愿与丹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广泛共识,推动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国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在民主法治建设中担负着重要责任。我们愿加强与丹麦议会的交流合作,在立法、治国理政等方面开展互学互鉴,服务各自国家建设。

  玛格丽特二世表示,很高兴时隔35年再次访华,感谢中方的热情接待。丹中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感情,双方友好合作将不断发展。

                                                                                                                                                                                               (来源:新华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