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使馆 > 使馆之窗
关于暂停领事办证大厅对外办公的通知
2020-04-06 15:53

  鉴于疫情的情势,驻丹麦大使馆领事办证大厅自2020年4月7日起暂停对外办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止办理领事证件业务(包括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入港许可和证件领取等)。已经预约办理护照和旅行证的依然有效,下次再办无需重新预约。护照和旅行证过期不影响正常换发。

  二、如因人道主义、突发事件或其它极特殊原因需紧急办理有关事项的,请提前通过电话、邮件与我馆联系。

  领事证件业务咨询邮箱:consular@chinaembassy.dk  

       领事证件业务咨询电话: (+45) 39460877

  咨询电话接听时间:周一至周五 15:00-16:00 (节假日除外)

  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45)39460866

  三、以上变动属于临时性措施。我馆将视情调整有关安排并及时发布通知。请大家关注我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动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