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使馆 > 使馆之窗
关于再次临时调整领事证件办理安排的通知
2020-03-25 23:12

  一、自2020年3月30日起,使馆领事办证厅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周一和周四上午9:30至11:30(节假日除外)。已进行网上预约办理证件或已被告知取证日期的申请人,请根据上述时间作相应调整,在该日期之后的周一或周四上午到办证厅办理。

  二、为防止交叉感染风险,申请人请先自测体温,如超过37.2摄氏度或有咳嗽、喉疼、肌肉酸痛、吸呼困难等异常体征的,请勿出行,建议先居家观察,咨询医生,待体温恢复正常或有关症状消除后再来馆申办证件。

  三、领事证件咨询电话及邮箱不变。

  四、如有紧急事由或需尽快补办遗失旅行证件的中国公民,请拨打我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45-39460866。

  我馆将密切跟踪疫情发展,适时调整有关安排。欢迎大家关注我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动态。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领事证件业务咨询邮箱:consular@chinaembassy.dk

  领事证件业务咨询电话: (+45) 39460877

  咨询电话接听时间:周一至周五 15:00-16:00 (节假日除外)

  领事办证厅地址:Øregårdsvaenget 5, 2900 Hellerup

  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45)39460866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