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使馆 > 使馆之窗
驻丹麦大使邓英举行离任招待会
2019-04-27 03:23

  4月26日,阳光灿烂,春和景明。邓英大使在使馆举行离任招待会,丹麦宫廷侍从长艾伦里奇、外交部常秘罗斯、国防部常秘阿伦基尔、首相府副常秘金宫姆贝、国防部副常秘卡斯珀—延森、首相府首席外交安全顾问耶普森、议会国际部主任德鲁兰、丹中商业协会主席贝赫仑—索伦森等各界人士,驻丹外交团团长、冰岛驻丹大使约翰森及各国驻丹使节,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200余人出席。

  邓大使回顾了出使丹麦以来所做工作,表示很荣幸为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顺利开启“新十年”征程尽自己一份努力,感谢丹王室、政府、议会、社会各界以及驻丹使团、中资机构、旅丹侨胞的大力支持,感谢使馆同事的勤勉工作。期待两国抓住建交70周年契机,努力推动中丹关系在新时代持续健康发展。

  约翰森代表驻丹使团致辞,积极评价邓大使任内所做工作,称赞邓大使勤恳敬业,树立了驻丹使节表率,对邓大使离任深感不舍。

 

 

  宫廷侍从长艾伦里奇、外交部常秘罗斯、首相府副常秘金宫姆贝等嘉宾与邓大使亲切话别,充分肯定邓大使任内为丹中关系发展所作贡献,对邓大使离任表示惋惜,希望邓大使继续关心和支持丹中关系发展。

 

  来宾们争相与邓大使合影留念,依依惜别。招待会现场始终洋溢着温馨友好的氛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