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使馆 > 大使致辞
大使致辞
2019-05-31 22:49

 

       欢迎访问中国驻丹麦大使馆网站!

  丹麦是最早与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2008年成为中国在北欧唯一的全面战略伙伴。十载岁月,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广度和深度上不断拓展,高层交往更加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合作成果日益丰硕,人文交流方兴未艾,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今天,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又进入新的十年,两国交往合作面临新的机遇。在此重要时期,我很荣幸出任驻丹麦大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潮起宜踏浪,风好正扬帆。我将和使馆全体同仁一起,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拓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走深走实。

  衷心希望使馆网站成为各界朋友了解中国和中丹关系的窗口,促进交流合作的平台,增进理解和友谊的桥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特命全权大使

                                                        二O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于哥本哈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