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丹交流 > 双边要闻
新任驻丹麦大使冯铁向丹麦女王递交国书
2019-06-04 16:35

  2019年6月3日,新任驻丹麦大使冯铁在哥本哈根阿美琳堡宫向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递交国书。

  冯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玛格丽特二世女王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丹方在他抵达后的首个工作日即安排递交国书,这体现了丹方对中丹关系的高度重视。冯大使表示,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已进入新十年,明年将迎来两国建交70周年。很荣幸在这一重要时期出使丹麦,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愿与丹各界携手努力,推动中丹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女王请冯大使转达她对习主席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欢迎冯大使履新并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同日早些时候,冯大使向丹麦外交部礼宾司司长泽玛—琼斯递交了国书副本。

  冯大使于5月31日晚抵达哥本哈根,丹麦外交部礼宾司、亚大司官员到机场迎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