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新闻及使馆活动 > 科技创新
电微生物学国际研讨会在丹麦召开
2023-05-27 04:04

5月24-26日,“国际电微生物学2023大会”在丹麦奥胡斯召开。会议由丹麦国家电微生物学卓越中心主办,14个国家80位专家参会,近30位专家作报告。原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党组书记、华南应用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俊研究员,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许玫英研究员,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娟研究员等专家参会,许玫英研究员和刘娟研究员作专题报告。

驻丹麦使馆科技参赞何馥香、一秘陈淑凤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郭俊研究员、何馥香参赞、许玫英研究员与丹麦国家电微生物学卓越中心主任拉尔斯·彼得·尼尔森教授和纳米交叉学科中心董明东教授就进一步深化拓展“中国-丹麦电微生物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及中丹生物科技合作交换了意见。

何馥香参赞一行还应邀参访了奥胡斯大学电微生物平台、冷冻电镜平台、同步辐射加速平台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