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新闻及使馆活动 > 科技创新
中国2个项目获第13届国际水协会项目创新奖(PIA)银奖
2022-09-29 23:26

2022年9月11-15日,世界水大会暨博览会在丹麦哥本哈根市召开。大会由国际水协会(IWA)主办,会议主题是“为智能和宜居城市供水”。102个国家政府、产学研界代表近万人参会,300多个参展商参展。

与会专家通过主体会议和100多场平行分会议对全球水领域相关政策与技术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研讨。大会颁发了第13届IWA项目创新奖(PIA)。共18个项目获奖,其中中国2个项目获银奖,分别是中国水环境集团、上海交通大学及大理州政府联合申报的“洱海流域污染控制创新与地域发展”项目;同济大学、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镇江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申报的“基于协同厌氧消化的市政污泥与餐厨垃圾等有机废弃物可持续资源利用处理技术及模式”项目。

大会还围绕废水处理与资源回收利用等主题组织了实地考察。

何馥香参赞应邀参加了大会、考察和中欧水平台项目(China-EU Water Platform)举办的边会,并就中丹水领域科技合作数据保护和分享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