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新闻及使馆活动 > 科技创新
何馥香参赞应邀出席第一届中欧精准医疗科技网络研讨会
2022-09-21 21:30

2022年9月13日,丹麦创新基金会、江苏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等机构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欧精准医疗科技网络研讨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何馥香参赞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何馥香参赞表示,医疗卫生是中丹双边科技合作的优先领域之一,也是中欧科技合作的优先领域。中丹和中欧精准医学科技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希望中丹和中欧专家学者利用研讨会机会充分交流,为精准医疗领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中国驻丹麦使馆将积极推动中丹精准医疗合作,为国际精准医疗联盟与中国伙伴开展务实合作牵线搭桥,使联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惠及中丹和中欧人民。

与会的中丹和欧盟成员国专家通过主题发言和小组讨论的形式对基因组学、罕见病和医疗器械等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