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丹交流 > 科技创新
冯铁大使出席国庆70周年学生学者座谈会
2019-08-30 17:37

  8月28日,中国驻丹麦大使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生学者座谈会,来自丹麦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华人学者、留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冯铁大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冯大使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用几十年的时间走过了发达国家几百年的发展历程,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了史无前例的伟大奇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实践,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大家在丹麦学习和工作多年,在各自领域拥有突出学术成就和丰硕科研成果,希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中丹科技交流合作。新时代中国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一如既往地欢迎大家回国创新创业,使馆愿为大家做好服务。

   

  与会学生学者汇报了在丹麦高校和科研机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为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抓住新时代国家创新发展的机遇,心系祖国,为促进中丹科技创新合作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