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丹交流 > 教育交流
驻丹麦大使刘碧伟会见哥本哈根大学政治学系校友
2017-03-11 21:28

  2017年3月9日,驻丹麦大使刘碧伟在使馆会见了前来做客的10位哥本哈根大学政治学系校友会成员。

  刘大使对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赞赏他们渴望了解中国的积极意愿,简要介绍了中丹关系现状、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正在召开的“两会”有关情况。刘大使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表示使馆愿意与哥本哈根大学政治学系校友会加强沟通,共同为深化中丹友好、促进彼此相互了解作出新贡献。

  使馆青年外交官们借助多媒体手段,分别介绍了中丹关系、中国政治体制和经济发展等内容,并就中国外交政策、环境治理、丹麦内外形势、欧洲一体化前景等问题与来宾们展开热烈讨论。现场互动积极热烈,气氛十分活跃。

  到访的哥本哈根大学政治学系校友来自丹麦政商学各界,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做客使馆,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和对中丹关系的认识,期待今后继续加强同使馆的沟通与联系,增进相互交流与理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