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新闻及使馆活动
驻丹麦使馆临时代办秦杰出席2024年丹麦旅游展及“你好!中国”江西旅游推介会
2024-02-28 16:11

2月23至24日,驻丹麦使馆临时代办秦杰应邀出席2024年丹麦旅游展开幕式,并出席中国展区举办的“你好!中国”龙年元宵节点灯仪式暨江西旅游推介会。海宁中心、丹麦旅游展首席执行官乔治·索伦森、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哥本哈根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郑文、中国国际航空丹麦公司总经理郝渝东等出席。

秦杰临时代办表示,旅游不仅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动力,也是民心相通的桥梁纽带。中国坚持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世界共享旅游业发展机遇。随着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等以上收入群体不断扩大,这将为世界提供庞大的潜在游客群。中国和丹麦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两国旅游交流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近期,中国政府出台多项政策措施,进一步为国际旅客访华提供便利。江西拥有多个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欢迎丹麦及其他国家游客到中国和江西旅游、学习和生活。

丹麦旅游展是北欧地区规模最大的旅游主题盛会,2024年旅游展于2月23日至25日在海宁会展中心举行,参展商达1100家,访客量达63362人。展览期间,中国展区还举办了舞龙舞狮、文艺表演、书法展示和互动抽奖等活动,深受与会民众欢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