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新闻及使馆活动
秦杰公参带队访问哥本哈根ARC垃圾焚化厂
2022-09-26 22:39

2022年9月21日,秦杰公参带领使馆部分馆员参观哥本哈根ARC垃圾焚化厂。

秦公参一行听取了关于垃圾焚化厂相关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垃圾焚化厂整体工作流程,并就有关问题与对方负责人进行交流。

哥本哈根ARC垃圾焚化厂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干净的垃圾处理厂”,每天负责接收并处理来自哥本哈根五大区的生活垃圾与企业废弃物,再将垃圾变废为宝,生产出电力和热力,其每年处理垃圾约60万吨,可以为8万户家庭供电,为9万套公寓供热。该厂计划于明年建成大型二氧化碳捕获设施,每年将能够捕获二氧化碳约50万吨。该厂建筑本身高85米,是哥本哈根地标性建筑,自房顶顺势而下建造成了一个长450米的人工滑雪场供市名使用,滑雪道材料为性能良好的特殊绿色塑料,能够提供最真实的滑雪体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