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丹麦使馆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的通知
2021-08-13 23:12

  为进一步向海外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实现“掌上办”,我馆将于2021年8月15日启用APP“护照旅行证”及“应急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同日起,“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在丹麦停止使用。

  目前,我馆仅受理在丹中国公民通过“中国领事”APP提交的有关申请,无法接受跨国申请。

  “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启用后,确有特殊紧急需要人员,请提前致电+45 78787966说明情况,由工作人员判定紧急程度和确定办理时间,无预约恕不受理。

  “中国领事”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

 

                                                                                                                                                                   中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

                                       2021年8月1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