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丹交流 > 文化交流
邓英大使访问拜塞克伦城市联合体并出席“欢乐春节”活动
2018-01-22 23:56

  1月21日,邓英大使应邀访问拜塞克伦城市联合体并出席2018“欢乐春节”在当地的演出。这是邓大使到任以来,首次走访首都哥本哈根以外地区,受到拜塞克伦城市联合体2018年轮值主席、腓特烈松市市长安德森,巴勒鲁普市市长乌特森和伊代尔市市长森纳高德三位市长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三位市长欢迎邓大使访问,介绍拜塞克伦城市联合体经济社会情况及其与无锡市之间的友城合作,期待双方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在医药卫生、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邓大使祝贺三位市长连任,积极评价无锡市与拜塞克伦城市联合体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地方交流是中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驻丹麦使馆愿发挥桥梁作用,为深化中丹地方交流合作继续做好服务。

    

  当晚,邓大使与三位市长共同观看“欢乐春节”演出。吉林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以优美的歌舞展现了中国文化魅力,赢得全场近500名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