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新闻及使馆活动 > 科技创新
中国在“2023世界建筑师大会”获10个奖项
2023-07-11 18:20

由世界建筑师协会举办,北欧建筑师联合会承办的“2023世界建筑师大会”于2023年7月2日—6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办。大会主题是“可持续未来—不让一个人掉队”,包括开幕式、全会、分会、展览、考察、颁奖等活动,围绕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研讨交流建筑行业面临的挑战和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举措。

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崔愷,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教授王建国,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副总经理肖伟,同济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李翔宁,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裁赵颖,以及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单位6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设立了中国建筑展示亭。清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分别获得1个不同类别一等奖,中国共获10项奖,北京成功申办2029年世界建筑大会。

何馥香参赞参加了会议和部分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