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丹交流
邓英大使出席丹麦侨学界欢送会
2019-05-05 16:00

  5月4日,驻丹麦大使邓英出席丹麦侨学界欢送会。旅丹各侨团及全丹学生学者联合会代表60余人出席。

  邓大使在致辞中从“侨缘、侨力、侨心”三个维度,结合自身外交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到任以来与旅丹侨学界共同经历的大事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侨胞们的深情厚谊,为侨学界在融入主流社会、加强和谐侨社建设、助力双边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欣慰,激励大家为祖(籍)国发展和中丹务实合作不断贡献力量。

 

  丹麦华人总会主席林燕标、哥本哈根市议员王海迪在致辞中代表侨学界高度评价邓大使任内在双边关系、侨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为新中国派驻丹麦的第二任女大使,展现了专业、敬业的外交风范和亲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在邓大使的关心指导下,驻丹使馆深入践行“外交为民”,坚持为侨胞和侨社发展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加强对侨界的指导和引领,为广大旅丹侨胞融入主流社会、为中丹关系做出贡献,提供广阔的平台和机会。

 

  与会侨胞纷纷与邓大使合影留念,为邓大使送上美好祝福。大家共唱《友谊地久天长》,气氛温馨感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