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丹交流
邓英大使向丹麦女王递交国书
2017-09-17 04:58

  9月15日,驻丹麦大使邓英在哥本哈根阿美琳堡宫向丹麦玛格丽特二世女王陛下递交国书。宾主双方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

  邓大使首先向玛格丽特二世女王陛下转达习近平主席和夫人的诚挚问候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对丹麦政府和人民的良好祝愿。女王陛下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请邓大使转达她对习主席夫妇的亲切问候,祝愿两国人民友谊之树常青。

  邓大使积极评价中丹关系取得的成就,感谢女王陛下及丹麦王室长期以来为促进双边关系所作的重要推动,并表示将在任内竭尽全力,推动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玛格丽特二世女王陛下欢迎邓大使来丹履新,表示丹麦王室高度重视发展丹中关系,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大使工作,并祝大使女士在丹工作生活顺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