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丹交流
驻丹麦大使刘碧伟离任拜会丹麦政商界领导人
2017-06-16 03:14

  2017年6月上中旬,驻丹麦大使刘碧伟分别向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首相拉斯穆森、外交大臣萨穆埃尔森、财政大臣延森、性别平等和北欧合作大臣克洛赫、环境和食品大臣拉尔森以及丹麦首相府、外交部常务秘书等话别并出席了丹中商业协会举行的饯行午宴。

       

  刘大使回顾了到任三年多来中丹关系取得的积极进展,感谢丹麦王室、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发展中丹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刘大使表示,中丹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双边关系从“进取之年”步入“收获之年”。明年是中丹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丹关系必将迈上新台阶。

       

  丹麦领导人及商界领袖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刘大使任内为促进丹中关系发展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所作重要贡献,重申丹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一道,以丹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为契机,推动双边关系和务实合作稳步前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