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护照换发申请人及时邮寄相关材料的提醒
2022-03-03 18:54

    根据“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申请程序,通过初审的申请人(即“中国领事APP”显示申请在“复审中”或“待制证”)需向我馆寄送相关材料。我馆在收到材料并查验通过后,才能进入下一步制证程序。

    为使申请人尽早取得新证照,避免因未及时查看APP显示信息、未将相关材料寄送至我馆造成证照办理周期被动延长,请在您的手机端“中国领事APP”显示“复审中”或“待制证”时,即将以下材料寄送至我馆:

    1.订单信息(手写或打印均可);

    2.拟换发的中国护照或旅行证(旧证照原件,旧照注销后将同新证件、收费凭证交给申请人);

    3.如办理旅行证业务,请同时提供2张标准纸质证件照片。照片相关要求详见:http://www.chinaembassy.dk/lsfw/hz/201901/t20190101_3156748.htm

    请在信封上用中文醒目注明“APP护照申请材料”或“APP旅行证申请材料”。上述材料可直接投递至我馆领事部门口邮筒内,无需与馆内工作人员见面。如需邮寄,地址如下:Consular Service Section,the Embassy of China in Denmark,Øregårds Allé 25, 2900 Hellerup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